close

一早醒來。拉開窗簾

是好天氣耶

心情超棒

在民宿吃完好吃的早餐之後

我們就開始拿出相機拍天空

這才叫墾丁麻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出門去了

第一站:船帆石。漢文的家。山海戀

這三個地方

都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

漢文的家。山海戀 =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地點

拍了一些照片之後。想了一些劇情之後

我們到了"鵝鑾鼻"

我怎麼覺得跟畢旅的時候去不太一樣

還是根本記憶錯誤

大大的草坪。白白的燈塔。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墾丁真是的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發現燈塔可以進去參觀

我們就跑去裡面拍照

離鐵門上都有雕刻燈塔的圖呢

離開燈塔之後

我們來到了"最南端"

這個地標。是台灣的最南端

地標跟最後的陸地是切齊的

離開最南端之後

我們就去玩GO KART了

便宜啊20圈100元耶

好好玩喔。不過手好酸

超難控制的啦

結束GO KART之後

本來要去貝殼館的

可是騎著騎著就回到民宿了

回到民宿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就衝去海生館嚕

路上看到"清心"

愛"清心"的我們。一定要停下來買一杯啊

到了海生館。看到好多好有趣的魚

還有可愛的企鵝捏

超多隻的啦

還在海生館吃了"歹吃"的中餐

沒辦法。我們兩個餓到不行

還為了找老公同事交代的"小白鯨鑰匙圈"

找超久的啦

不過小白鯨還真是可愛

之後我跟老公一人買一隻

有衝浪板的鑰匙圈

也是很可愛捏

離開海生館的時候

發現

手腳都被曬黑了

老公還被曬傷了

明明天氣沒有很熱的說

不過卻被曬成這樣

之後我們就趕往"關山"

聽說那邊看日落很漂亮

但是我們並沒有等到日落

因為我們太早去啦。哈哈

我們去那邊喝喝飲料。看看風景

那邊好悠閒的感覺

風景真的美到不行

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來到了"貓鼻頭"

可愛的貓岩。在望海

跟我家小牛趴一樣的姿勢

真的很可愛

跟老公還是在猛拍照

沒辦法我們是單眼新手

就是要練習啊

離開貓鼻頭後

我們就來到了"白沙灣"

只有兩個人真是不方便

沒辦法一起玩

因為要顧東西

沖沖海水。堆堆沙

看著玩水的人

心情也會變好

海。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好像可以吸走大家煩惱一樣

玩了一下水

我們去了後壁湖

發電廠無緣盡去參觀

因為只開到4點半

去了漁港走走

吃了炸魚卵

看著貓跟鴨子在一起玩

我們就啟程回去民宿換衣服了

換完衣服

我們又去了墾丁大街

果然熱鬧多了

路邊攤。人。好多

這才叫墾丁麻

我們再墾丁寫了一張"木頭明信片"

從墾丁寄回家裡

這就是。留下回憶

留下在墾丁的快樂回憶

回到台北收到明信片。會感受到在墾丁的氣息

寫完了明信片。我們買了"吳師傅滷味"

也是好吃呢

BAR不好喝。滷味好吃

今天是墾丁遊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去"台中"了

墾丁。我還會再來的

我下次一定會穿比基尼

我下次一定會找很多人

我下次一定會去沙灘小酒館

我下次一定會去夜店

我下次一定會去玩刺青

我下次一定會多待幾天的

我下次一定會去衝浪

等我。期待下次的墾丁之旅

墾丁。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