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漏把台北場

還好沒下大雨。飄了點毛毛雨

原本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但是越接近下午2點

人就慢慢的聚集了

今天是哭漏把最後一起登台演出了

接著就會"單飛不解散"

大家的心情都超HIGH

打頭陣的是"小宇"

唱得真是棒

接著就哭漏把的帶舞蹈的演唱

真的很棒。超有活力

青春無敵啊

接著就是競標了

大家拼了命的標

看到千托的我

也死命的吶喊

沒想到

大家都是有錢人

沒飆到千托(嗚)

飆到千托還可抱EDDIE耶

我好想要

接著還飆了海報

海報的附加可是LEGO的無尾熊抱

再來就是真山的襯衫

還可以得到哭漏把的夾心餅乾報+元暢的啾啾

呵呵

最後得標的是一萬多耶

超有錢的啊

不過有值得

接著就是簽名啦

大家人都好好喔

站在EDDIE面前

我還是講不什麼話

只是說了"加油"


開心啊~開心啊~

LEGO也超可愛的啊

簽到我的時候

很熱的LEGO正在脫衣服(噗)


是說"LEGO你是不是黑了啊(哈哈)"

還剪了短頭髮呢

順便提一下

正當我舉牌要大聲標千托的時候

努力舉著"森田"的牌

第一個看到我的可是LEGO呢

開心的一天~大笑

照片:
1。森田的加油牌
2。EDDIE的卡片
*活動中沒照相。因為都用錄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