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了韓國遊學
我必須蹲到補習班去
準備考試



韓國遊學目前是棄權了
必須在等上幾年
我"應該"才有辦法去
我說啊
""高麗大""等等我啊

家人希望我考"研究所"
但是我希望考"書記官"
畢竟唸研究所沒有錢賺啊
書記官還可以賺錢
而且研究所與書記官比起來
我還是愛。書記官
從以前就愛
我就是愛法院
愛的不得了

其實很難選擇
我知道公職並不好考
但是我會竭盡所能
努力用功的。再未來的一年
加上我又非本科系
我頭腦又不是太靈光
我想
我必須花上比別人多10倍。多100倍的時間唸書
或許需要更多更多
"書記官"
對我來說
是會讓我努力念書的目標
"研究生"
就算我轉科系
這也並不是我想要的
文憑。對我來說"重要"嗎?!
我會回答否
大學。是家人要我念的
我努力唸到畢業
我希望這次"書記官"
能得到家人的支持
家人的同意
我保證
我會努力念書
不會白白花那些補習費的

*請支持我吧。我需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