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魔羯座"男生
他跟我很像



他是我在爭鮮認識的好朋友
痞痞的樣子
長像嘛。大家一致認為像"張善為" 
其實我們原本並不熟
我甚至還有點討厭他
他說過
"爭鮮我只是來打工打好玩的"
因為這位先生的家。很有錢
他只是為了學習一些社會經驗
他。跟我同歲
他。跟我同星座
他。跟我一樣脾氣不好
但是我是努力的
他是打混摸魚的
====================================
跟星會慢慢變得熟識
全都是因為某位師父
這位師傅就叫他"傑"吧
這位師傅打從一開始來我們店
他就跟我要電話
還說要追我
他追的很勤就是了
但是我並沒有很明白的拒絕或是接受
(這樣是不是很奸詐)
不過追著追著
前一天還傳簡訊給我說"我愛你"
隔一天他牽著別人的手來上班
我看到。我當場傻了
阿星也傻了
那天阿星一直在我身邊跟前跟後
他怕我心情不好
不過我是真的心情不好
我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喜歡傑了
沒有心痛。但是就是心情不好
我很努力的裝開心給大家看
我不想讓上班的氣氛變差
休息吃飯時間
阿星找了我一起吃
我問他
"我表現的還好吧"
阿星
"嗯~你很努力"
其實我並沒有表明我再說什麼事
但是阿星他就像能看透我一樣
知道我再說什麼。知道我的心情是什麼
吃飯途中
我"阿星等等我們一起去堤防喝酒吧"
星二話不說的就回"那有什麼問題"
下班我跟阿星兩個偷偷摸摸的溜走
阿星騎著車帶我到堤防
買了兩瓶酒
坐在椅子上
星"你有喜歡傑嗎?"
阿星一開口就這麼問
我"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星"那告訴我。你現在的心情"
聊了好久。心情也好多了
從那天開始
我們兩個變得很好
阿星不開心。我也會陪著他堤防喝酒吹風
兩個人有著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
好像我的心事就只能對著星講
星的心事就只能對著我講
好得不像話的我們
果然被同事誤會了
星那時候有女朋友
同事A:ㄟ~不要害人家變心啦
同事B:ㄟ~不要害人家出軌啦
同事C:ㄟ~你們兩個在一起喔



這樣話。多的是
慢慢的我跟阿星就開始保持了一點矩離
不會再一起去吹風喝酒
只能一起吃飯
但是大家的亂講話
卻一天也沒停過
某天要幫一個同事過18歲生日
那天他們還派阿星來接我
大夥一起出發
但是他們飆得超快
阿星跟不上
因為他不是一個騎快車的人嘛
加上我手上又提蛋糕
還有我這個胖子的重量
車子根本騎不快
明明就是他們飆車
我們到的時候
他們竟然還說
"ㄟ~跑去哪裡約會啊"
媽的
沒看到我跟阿星尷尬的臉嗎
唱歌時
我們還刻意坐好遠呢
本來我是要提早離開的
因為他們要唱通宵
有同事要跟我一起提早走
誰知道大家一人一句要我留下來
當時我很慌
因為我知道回家很晚了。又沒人載我。也沒有公車了
阿星突然坐過來旁邊。悄悄的跟我說
"我等等載你啦。不要急著走"
我也就默默的留下
畢竟都有人要載我了
再用沒人載這個理由也沒人要相信我
誰知道
他們真的很故意
故意點了屋頂
硬要叫我跟阿星唱
尷尬的要死
還好那時候一團亂
我們唱沒幾句就趕快"ㄎㄚ歌"
大家就一起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
因為阿星去牽車
我幫他抱了一大箱的東西
沒手戴安全帽
阿星很貼心的幫了我戴安全帽
誰知道
這樣又引來大家的胡說八道
我們怎麼解釋也沒有用
上了車。阿星就載著我回家了
忘了路上聊了什麼
回到家~阿星還貼心的陪我上樓
真的
有貼心的好朋友。真好
不過從那天之後
爭鮮發生了很多事
大家都陸續離開了
我跟阿星雖然曾經約定好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定一定要一直保持聯絡
但是
我們依然斷了連絡
2~3年了吧
一通電話一通訊息。都沒有
我們都沒有再聯絡了
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一個不用言語都能溝通的好朋友
===========================

謝謝你。在爭鮮那時候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