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4年
又回到高中參加校慶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最愛的訊三仁



今年的校慶
我前一天晚上才被通知到
大家約得迅速
沒想到回來的人竟然有10幾個
就好像小形同學會一樣
大家走進校門
想說的。想懷念的
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大家瘋狂的拍照
走到每一個角落
總會想起以前在這個地方幹麻幹麻的
大家一起回憶的感覺真的好棒
大家一起哈哈大笑。一起耍白痴的感覺
真的好令人懷念
大家都沒什麼變
講話還是一樣的搞笑
大家看到以前的教室。更是無限的回憶
大家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好慶幸
我在這個班三年
真的好慶幸
那時候那我考上鶯歌高職
真的好慶幸
我在訊三仁成長
真的好慶幸
我有這一群好同學。好朋友
真的好慶幸
我認識了你們這堆搞笑無止境的同學
我真的好愛這個班
我真的好愛你們
還好
這次我跟著你們回去校慶了
真的好開心
不要忘記了
明年再相聚的約定


跟著我ㄧ起走進回憶吧
=============================================



鶯歌校門


行政大樓


連接兩棟大樓的天橋


留念中


男生們在橋上懷念以前


校園全貌===我們的教室在""圖研大樓""


大合照==我們可愛的導師"阿娟"+紅包袋


男生與老師聊天中


老師與女生合照


與國文老師""阿昌""合照


與數學老師""謝孟珊""合照


回到""訊三仁""
大家記得這個教室。這個班級牌嗎?


三仁門口。以前我們都是在這邊聊天的呢(男生篇)


三仁門口(女生篇)


與"訊三仁"牌合照
這個充滿回憶的教室。充滿歡笑的教室。我
好懷念


凱瑞的便便事件回憶(大笑)


充滿回憶的女廁
以前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午休都會來這邊聊天打牌呢
來到廁所
還能席地而坐的我們
對自己打掃的廁所很有信心
因為很乾淨啊 (大笑)


阿紋打工中


大家聊天的位子


死刑犯+kobe+智帆


紋+珊


紋+珮+我


情侶檔。在一起很久的情侶檔


凱瑞。這個傢伙很三八




大合照。阿紋請客的""焦糖馬奇朵""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