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想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前些日子終於看完了這齣戲



在豆導的指導下



這齣戲拍得很有質感



我很愛看豆導拍得戲



想看這部戲的主要原因



當然是因為Eddie



看到導演是豆導時



我更是高興



把墾丁拍得很漂亮



人物角色的設定很棒



每一字每一句台詞



都是非常的完美



豆導的楚大哥-被豆導演得很有個性。楚大歌那種人物性格的表現

豆導表現很細膩。整個人物呈現非常有性格



均甯的雨不停(曉緯)-患有憂鬱症的網路作家。雨不停這個雖然不是很討喜

在均甯的表現下。雨不停這個角色顯得非常重要

均甯的情緒表現。讓我看了都覺得她真的好像患有憂鬱症一樣

他改變了漢文。漢文也改變了冰冷的雨不停

外表堅強的雨不停。其實內心脆弱



康宜的亮亮-聰明的國家公園解說員。他幫著漢文吸引雨不停的眼光

他幫漢文把天氣晴的角色。設定的很棒

康宜表現的亮亮是獨一無二的



小天的阿南-小天憂鬱的臉龐。跟阿南的氣質很搭

我很喜歡小天講話的口條

阿南的人物性格。在小天的表現下

顯得特別



紹祥的阿佐-我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警察了



**重點來了**



Eddie的漢文-開朗個性的漢文。很適合Eddie呢

看似傻呼呼的漢文。其實心思非常細膩

在戲裡的大男孩。在現實中的Eddie

好適合

漢文從不認識雨不停進而成為雨不停的依靠

漢文從中的付出。無限大

Eddie把漢文表現很自然

我們身邊是不是就有像漢文一樣的人物呢?!



===========================================



**推薦好聽歌**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頭片尾曲都非常的好聽

好聽的聲音





~有你的快樂~



<<http://mymedia.yam.com/m/1953995>>



歌詞: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 愛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 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 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 情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

~因為你愛我~

(我好喜歡這首歌。真的很棒

很適合描寫漢文跟雨不停)

<<http://mymedia.yam.com/m/1953963>>


 歌詞: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潮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深情




========================================

演唱這兩首歌的歌手是

Joanna(王若琳)

他的聲音好似小野麗莎

我非常喜歡她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