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忘年會 2007年12月30日 師大的韓語快易通舉辦了一場盛會



 讓喜歡韓國的人一起相聚 
那天吃了好吃的泡菜煎餅.辛拉麵.辣炒年糕 
有趣的唱歌活動.好玩的遊戲.
主持人超爆笑舞蹈表演
 還有李美林老師的韓國傳統舞蹈 
我勒~我超想學的啦 
受黃真伊影響太深
 沒想到老師會跳耶~
 真想去求老師教我~哈哈
 每個舞蹈的動作~
在真伊裡面都有看過呢 
超棒的 
那天場面很感人也很開心 
愛唱歌的王老師也唱了一首歌 接
下來的我就要從王老師的課程畢業了
 要進到李美林老師的課程裡了 
有點不捨 
畢竟是王老師將我的韓文程度再往上拉
 也是王老師讓我更加的喜歡韓文 
接下來到了李美林老師的班
 我也會更加努力的學習 
提升自己的能力 
謝謝王老師 
也請李美林老師多多指教~^^
 ========================================= 
可愛的狗狗~^^ 
接下來我們沒辦法一起努力唸韓文了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讓我在學韓文的路途上不寂寞 
有你一起努力~
讓韓文變得好玩了
 如果能早一點認識你跟怡婷就好了 
你要加油考上好學校 
我會努力好好學韓文 
別忘了~
我們今年的約定 
要一起去韓國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yau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